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梓嫣《后宫》洒泪 抱流浪猫热爱公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6:3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杨梓嫣剧照
text2 杨梓嫣和蔡少芬
text3 杨钫涵和可爱小猫

  新浪娱乐讯 有“广告美女”之称的实力派女星杨梓嫣最近一直在横店赶拍郑晓龙执导的清宫大戏《后宫·甄嬛传》。戏中杨梓嫣饰演的敬妃命运可谓一波三折,这对杨梓嫣的演技也是一次很大的挑战。

  在一场离别戏中,杨梓嫣饰演的敬妃要把甄嬛的女儿送走,拍摄现场她紧紧抱着孩子双眼含泪,把内心的不舍与纠结表现得淋漓尽致。镜头外杨梓嫣和饰演女儿的小演员关系也特别好,片场经常笑声一片。这么受小朋友欢迎,记者不由问起杨梓嫣何时考虑个人问题,杨梓嫣回答:“谢谢大家关心,个人感情方面一切随缘吧。”同时,杨梓嫣也不忘向同组合作的艺人蔡少芬送上祝福,祝福这位准妈妈生一个漂亮的宝贝。

  好人缘的杨梓嫣在片场还给记者介绍了另外一位“小朋友”柴胡妞,它原是剧组收留的一只小猫。杨梓嫣告诉记者,大家一定要善待宠物,呼吁明星用个人的社会影响力为流浪猫狗争取生存的权利。她自己养了四只猫和两只狗,出门工作再累条件再苦她都不怕,最难熬的就是想念这群小家伙。整个访问过程中杨梓嫣都抱着柴胡妞不肯撒手,十分有爱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