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丽娅演绎《北京爱情故事》 加入“士兵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6:46  新浪娱乐微博
佟丽娅剧照 佟丽娅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青春爱情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新晋小花旦佟丽娅成了本剧的黑马,加入“士兵帮”,携手陈思成李晨张译共同演绎一群年轻人的爱情、生活奋斗史。

  佟丽娅在剧中饰演的沈冰是一个清新脱俗的“冰美人”,让陈思成、张译这对现实中的铁哥们、好兄弟,因为沈冰的出现成了“生死情敌”。两人一个是玩世不恭的“富二代”,一个是谨言慎行的“穷孩子”,对于生活的不同态度让原本亲如手足的哥们反目成仇,人物的性格命运从此转折。

  据悉,《北京爱情故事》源起于拍摄《士兵突击》时陈思成和李晨聊出来的想法,分别体现了各自真实的青春故事,李晨的感情经历也将首次曝光,王宝强段奕宏张国强邢佳栋等也都将在剧中客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