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你莫属》强势出击 80后美女硕士泪洒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80后美女硕士
text2 《非你莫属》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就读人大的美女硕士,英语系的高材生为何会在舞台上声线颤抖?遭遇了怎样的重创让她在接受现场第二主持人徐睿采访时泣涕涟涟?本周日,天津卫视打造的全国首个职场招聘真人秀节目《非你莫属》继续强势出击,一场由美女硕士刘晨引发的“血案”在波士团中间爆发。最终她灭掉了所有男波士的灯,唯独留下了两位女老板。

  来自湖南的刘晨还是人大英语系研三的学生,社会经验并不丰富。得知她是英语系的学生,各大老板要求她小秀了一段英文。也许是因为准备不够充分,她的表现只能用一般来形容。对刘晨的表现,职业规划师Frank和波士团们各执一词。Frank一改往日谦谦君子的形象,直言不讳地质疑她名校光环后欠缺的英语能力。而以百合网慕岩为代表的“保刘派”则认为口语差是中国教育机制的造成的,咖啡之翼的女掌门尹峰更使用了“暖心”策略吸纳人才。

  对于成长过程一路顺风顺水,没有经历过任何的波折的80后、90后们,求职面试是步入社会的第一磨砺,走出象牙塔的高材生们是否如此脆弱不堪一击?刘晨的应聘之路结局将会是如何?

  本周日,还有4位特点鲜明的求职者来到《非你莫属》的舞台,青春靓丽的大学毕业生刘兆婷将挑战时尚编辑的重担; 45岁的下岗女工张桂芳不但为自己找工作,也渴望为丈夫寻觅一个适当的职位;年仅20岁却表演经验丰富的闫鑫泷不羡慕台前的光鲜亮丽,反而想从幕后做起锻炼自己;陕北小伙白申雄为何在录制现场突然退出?更多真实精彩的内容,尽在2011年1月2日周日21:10天津卫视大型真人职场秀《非你莫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