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新节目调解百人辩论 意大利节目本土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1:50  新京报[ 微博 ]
郭德纲新节目调解百人辩论意大利节目本土化郭德纲录制《你好达尔文》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这一年对郭德纲来说是非不断,但他既没耽误说相声也没耽误主持工作。由辽宁卫视打造、郭德纲主持的综艺新节目《你好达尔文》将于明年1月推出。在新节目中,他一改往日“炮筒”风格,变成和事老“劝架”,用他的话说是“做人还是要低调谦逊一点好,我要对德云社的每一个人负责”。

  意大利原版节目本土化

  据了解,《你好达尔文》是由辽宁卫视斥资引进意大利原版节目版权加以本土化打造的一档大型综艺娱乐节目。每期将邀请两组观点对立的矛盾人群作为嘉宾,比如胖子与瘦子、婆婆与媳妇……明星艺人带队做队长,每队嘉宾数量多达50人。辩论环节,现场一百张嘴据理力争。由于两队之间存在矛盾冲突,争吵在所难免。

  郭德纲主持风格变温和

  在日前的录制现场,原本最爱挑事儿的郭德纲变成“劝架”和事老,主持状态温和起来。对于这种变化,郭德纲直言:“做人还是要低调谦逊一点好。德云社一千多口人,每个人都指着我吃饭,我不能做很冲动的愤青,我要对德云社的每一个人负责。我冲动三分钟,换来的代价不值。”

  不仅郭德纲主持风格上大走亲民路线,串场环节也放下架子与后舍男生玩起了无厘头的搞笑表演。据悉,《你好达尔文》拟定于每周日晚在辽宁卫视播出,明年1月将播出第一期;而他主持的辽宁卫视另一档综艺节目《到底是谁》,将于今年底停止录制。

  ■ 卫视新动作

  黑龙江卫视推《快乐江湖》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黑龙江电视台北京节目研发制作中心启动仪式,昨日在大兴星光影视园举行。同时,该台与华谊兄弟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古装娱乐栏目剧《快乐江湖》在此制作中心正式开机。该剧由新人领衔,讲述的是唐朝某边远小镇里的古人们,与两个穿越到唐朝的现代人之间衍生的一系列稀奇古怪的故事,当下社会热点话题均有所体现。明年1月8日,该剧将在黑龙江卫视播出第一集,时长70分钟。

  黑龙江电视台副台长刘玉平表示,与华谊兄弟合作是该台跨地区、跨媒体经营的重要举措,希望在明年能将《快乐江湖》打造成名牌栏目,叫响“龙江制作”的品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