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七小福许凝 《红墙绿瓦》中演绎懦弱醇亲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9:3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青年演员许凝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李成儒亲自执导的电视剧《红墙绿瓦》近期在横店开机,这部力求还原历史的电视剧汇集了李成儒、蒋恺、陈丽娜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以及许凝、张帅等新生代演员。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许凝,可谓是多才多艺,不但曾经与张靓颖参演过大型音乐剧《电影之歌》,而且还曾是成龙的新“七小福”之一,能文能武,能唱能跳,被称之为“偶像级的全能艺人”,由他担纲主演的电影《画·皮》获得意大利罗马电影节大奖,许凝和秦海璐主演的《怒放》也获得了北京第二届22影展大奖。《大兵小将》《往事》《翡翠凤凰》《拒绝来访》等热播影视作品的出色表现,让更多的观众记住了这位外形俊朗,演技不俗的许凝。

  此次李成儒相中出演《红墙绿瓦》中的醇亲王,就是看好许凝的可塑性,以及他忧郁的眼神和不俗的气质,在塑造醇亲王这个人物的时候,许凝不但要把握他的懦弱性格,胆小怕事,还要模仿他的口吃。为了达到真实的效果,许凝在戏外生活中还是坚持“结巴”,以至于如今已经“出口变结”。李成儒对于许凝的认真和刻苦,大加赞赏,认为自己没有看错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