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开年大剧开门红 《老马家》首日收视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老马家》剧照
text2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剧照
text3 林永健剧照

  新浪娱乐讯 开年大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重磅登陆安徽卫视每晚7点半的《第一剧场》。这部由林永健何赛飞于和伟吴秀波等当红实力派明星主演的电视剧,刚一亮相便广受好评。据央视索福瑞(26测量仪,小重庆,4+)数据显示,安徽卫视《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昨日收视名列全国第一。

  笔者在安徽卫视的短信互动平台上看到,频繁提及的关键词包括:怀旧,真实,感人,演员很强大。有观众说:喜欢看老马家,因为怀念那段逝去的岁月,怀念那些曾经的人和事。也有观众这样说:我喜欢的演员几乎都在“老马家”了,小眼有神的林永健,忧郁帅气的吴秀波,还有风情万种的陈紫函

  而“老马家”剧组正是用最大的诚意打动了诸多百姓,剧组花费了三个月时间寻找到上世纪上海特色的服装上千件,为还原上世纪80年代上海的真实风貌,铺出一条数千米的南京路长街,动用了500多名群众演员与百余辆上海产凤凰牌自行车。该剧幕后团队的努力,加上林永健、何赛飞、于和伟、吴秀波、陈紫函等当红实力派的倾情演绎,共同成就了这样一部异常精彩的电视剧。

  据了解,该剧在安徽卫视上星播出,据央视索福瑞26(测量仪,小重庆,4+)数据显示,安徽卫视名列第一。而安徽卫视能够取得如此收视成绩,与前期的密集宣传是分不开的。12月中旬,安徽卫视邀请剧组主创,在北京录制了盛大首映庆典。本次庆典活动紧扣“幸福”二字现场气氛宏大无比、趣味十足。在该剧开播前一天,安徽卫视在合肥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幸福游园会”,将该剧的播出信息进一步深入地传达给了观众。

  据了解,该剧播出之后,立即在网络上引起了关于“老马家”的幸福大讨论,老马家幸福专区也被火速建立。安徽卫视节目推广部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剧在地面频道播出时,拿下北京、南京、济南、深圳等多地的收视冠军。中国南北观众在收视习惯上存在诸多差异,但“老马家”却获得了南北观众的一致喜爱,所以安徽卫视首轮上星播出该剧,并获得全国收视冠军,可谓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业内人士认为,从观众的反馈来看,该剧获得的好评不断,这部剧内涵丰富,背景厚重,越看越有味,相信收视还会进一步攀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