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父》见证兄弟情 张国立刘之冰钓鱼互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1:0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刘之冰、张国立钓友情深
text2 刘之冰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著名演员刘之冰茹萍张国立牛莉主演的电视剧《养父》将于元旦重磅出击,在江苏卫视首播。刘之冰、茹萍此次上演夫妻档,与张国立合作亲密无间,诠释了成年人之间特殊的友谊。

  在剧中,张国立收养了三个孤儿,只是命运弄人,当被查出自己患有不治之症,作为养父的他出于责任,积极努力寻找他们的亲生父母,而刘之冰、茹萍扮演的金大鹏、文芳这对夫妇正是其目标之一。金大鹏是一个成功的现代企业家,但恰恰又是事业得意,家庭失意的典型代表。媳妇文芳生下女儿与母亲要孙子的祈盼大有出入,作为儿子夹在中间本已左右为难,而女儿的丢失无疑加深婆媳之间心存芥蒂的程度。

  夹在中间的人只能寻求方式自救。对于此时遇到张国立相约湖边钓鱼、互诉心声的朋友,刘之冰说:“剧情之初,双方单纯是钓友,彼此不知姓名、职业,于特定的地方、于千百人中默契相投,找到了一个可以宣泄压力的地方和倾心交谈的友人,这对于金大鹏来说是给了他完全可以喘息与缓冲的机会。然而就是这位单纯的钓友却给他的生活带来了又一次的冲击,让他再次陷入两难境地。直到俩人相互扶持共同面对一切,真正做到了在心灵上交合的兄弟。”

  对于金大鹏这个角色,刘之冰说:“这个人物始终都处于压抑当中,他是全家的支柱,出于男人的责任感,他不允许自己倒下,但是男人也有脆弱的一面,所以在饰演这么一个角色的时候,只有真正走进人物的内心,表演才能不露痕迹,才能让观众信服。”刘之冰笑谈:“好男人,确实不好当。”

  其实无论最初是出于单纯的友谊并排钓鱼、对方穷困出资帮助,还是中途对于友情披上物质的怀疑,抑或女儿的争夺,总归逃不过朋友之间对于友谊的互相牵挂,而钓鱼这时已经是被尘封很久的记忆,当一切淡定,再打开时也必然会被重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