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电影跨年大戏《天涯赤子心》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2:08  东方早报

  由寇世勋冯绍峰、张明明领衔主演的《天涯赤子心》昨晚在东方电影频道作为跨年大戏开播。该剧由台湾“苦情戏第一导演”陈朱煌执导,他22年前拍摄的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曾轰动一时,《天涯赤子心》也被称为是“父亲版《妈妈再爱我一次》”。前天张明明、陆子艺等主演来沪参加上海首播会。 

  张明明在《天涯赤子心》中饰演亦正亦邪的叶伟文,他对已为人妻的美芳痴心不改,因而引来杀身之祸。

  张明明演完《少林足球》以后就签约周星驰的星辉公司,直到2005年才和平解约。对于星爷的印象,张明明觉得他是个高高在上、性格有点古怪的老板,“我平时不是很能接触到星爷,签约4年可能见了10次左右,他每次来上海,都会和我们吃饭,然后会问我们的近况,但发现我们的问题,也不会和我们说,更多的是让田启文跟我们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