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梓良《七侠五义人间道》变身“包青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5:39  新闻晨报[ 微博 ]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古装武侠探案剧《七侠五义人间道》正在横店热拍,作为全剧的核心人物,主办方另辟蹊径,找到了息影多年的万梓良来出演包拯一角。

  据悉,息影多年的万梓良希望借此机会塑造一个经典角色,重回观众视野,为此,开拍前他特意前往合肥的包公祠祭拜,并研究了很多包拯的画像,力图在表演上达到形神兼具。当被问及是否会介意与金超群等版本比较时,万梓良显得信心十足,“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演的,反正我这个版本肯定跟别人不一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