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传》遭遇网络盗播 生猛台词雷倒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6:50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
text1 新《水浒传》剧照

  刘玮 黄晓雅

  新《水浒传》正在全国十多个省的地方台火热宣传,将于元旦期间与观众见面。但近日网上却出现了该剧前30集的免费视频。对此,该剧出品方昨日发表声明称:任何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利用网络上传的行为都构成侵权,必须立即停止侵权!对于网络版的出处,宣传方表示,因为该剧前30集的VCD已于日前上市,很可能是网友拿到VCD碟片后自行上传的。

  虽然来路并不合法,但相关视频确实让不少网友满足了“先睹为快”的愿望,同时,该剧生猛的台词也雷倒了不少抢看的网友。比如“阉人”童贯夸奖林冲有“沉鱼落雁之容,闭月羞花之貌”;潘金莲对西门庆说:“官人,你真想勾搭奴家”;高衙内调戏林娘子说:“我是谁?我是高太尉的儿子!嫌官小我不做,马瘦我不骑,我打死人不偿命!兵马司是我家开的,谁厉害我欺负谁,谁有钱我讹诈谁,谁漂亮我娶谁!”这样的台词引发了更多网友的兴趣,他们纷纷加入“捉虫”阵营,不少截图和帖子在各大论坛被纷纷转载。

  对此,该剧导演鞠觉亮表示,剧中人物的对白并不都是如此,“有的是针对个别人物性格需要做的特别处理。童贯是个太监,他之所以还留着胡子,是因为传说他并没有完全净身,有点‘同志’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