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不小心爱上你》张翰深情不输宋承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张翰剧照

  新浪娱乐讯 当红不让的内地偶像剧一哥张翰再推新作,由李湘监制的又一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即将作为年度开年大戏于2011年1月正式开播。在这部有中国版《蓝色生死恋》之称的深情唯美大戏中,张翰与新人江铠同搭档饰演兄妹情侣档,演技有如脱胎换骨,深情款款,不输饰演韩国版“俊熙”的韩国偶像巨星宋承宪

  张翰在《一不小心爱上你》中,饰演哥哥秦朗,因一次意外事故发现与自己一起长大的妹妹秦晴不是自己的亲生妹妹,被迫回到自己应有的家庭,而引发的一场亲情、爱情大纠葛。张翰在剧中将从青少年一直演到成年,演技大有进步。而剧中必不可少的多场哭戏,张翰也都深情发挥的淋漓尽致,获得导演麦大杰的高度赞扬,李湘更是直言他的深情不输给宋承宪。

  原版蓝剧中,大篇幅的哭戏令人印象深刻,无论男女老少,无不哭得肝肠寸断,梨花带雨。特别是宋承宪与宋慧乔的几场经典哭戏令无数观众痛彻心扉,每一次两位主角豆大的泪珠滚过脸颊都感人至深。而这次作为内地版的《蓝色生死恋》,新剧《一不小心爱上你》中同样有大量的哭戏,一度难坏了张翰,私下跑回中戏去向老师请教。

  张翰表示,这次不仅要哭出来,而且要哭得好看,每次哭都有不同的要求。导演要求有时候“眼泪要在眼眶里打转”,有时候要“泪如雨下”,有时候要“眼泪长流”,都有非常严格的设计,自己也尽全力必须做到。最终张翰的表现也令导演十分赞赏,自己更是慨叹“从来没有留这么多眼泪”,开玩笑说“男人也可以是眼泪做的”。

  对于宋承宪所塑造的经典角色,张翰自己非常欣赏,对宋承宪的表演赞不绝口。在开拍前也应导演要求找出原剧重新温习。原版中宋承宪饰演的“俊熙”较为忧郁深沉,而《一不小心爱上你》中的秦朗更为活泼开朗,因此一些感情戏的转折跨度更大,也能难把握。

  张翰还透露,自己发现和宋承宪的生日竟然只差一天,都是天枰座,似乎冥冥中注定这个角色会找到他,也相信两人应该性格很像。对于自己的表演在试映中获得了高度肯定,他表示自己还是比较在乎观众的反应。至于会否拿他和宋承宪做比较,张翰大方表示一点都不担心,因为《一不小心爱上你》是全新的作品,两个角色有很大不同,他对自己的表演充满了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