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鲜花》开播在即 陈好刘威不问片酬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7:2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陈好与高希希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一部影视作品的形成,主演挑大梁的功劳虽不可埋没,但客串出演的演员同样也会为一部作品增光添彩。导演高希希正是看中了观众的这点需求,所以力邀美女陈好和戏骨刘威加入该片,二人的加入同时网罗了爱看靓女的偶像群体和追捧实力派的剧迷群体两大阵营。

  柯瑞传媒和诸侯影业联手打造的《美丽鲜花在开放》讲述的是女主角叶果(许晴 饰)和男主角白良(邵峰 饰)在天各一方的相隔多年之后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故事并没有像王子与公主一样从此过上了幸福甜蜜的生活,导致他们无法长相厮守的重要原因是,白良的事业发展受到阻碍,阻碍诱使他想找到一条捷径一步登天,导火索由此点燃,夫妻相处的不融洽也渐渐显露。而当白良幡然悔悟之际,叶果已得了不治之症无法痊愈。从此二人天人永隔,凄美之中带着遗憾的故事让不少观众泪水涟涟。

  陈好在《美丽鲜花在开放》中饰演的是叶果同学劳力(于滨 饰)的妻子郁雯,她对丈夫的事业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和理解,但就是多多少少有些小娇妻的心思,总是觉得自己的丈夫与叶果之间关系过于亲密,她的敏感猜忌也让叶果和劳力之间尴尬不已。对于在该剧中只是担任客串一角的陈好表示能够客串也同样欣喜,虽然在剧中饰演的是位过于多虑的小女人,但这也证明了她对自己丈夫的真情实感,她怕自己所挚爱的丈夫抛弃自己,也想预防夫妻间可能会发生的不必要的错误,她的“小心眼儿”源于她质朴的真爱。

  剧中男主人公白良的父亲由刘威担当,白父是个生长在农村,对儿子给予很大希望的忠厚老实人,他一直希望自己的儿子可以光宗耀祖,振兴门楣。“儿子知道我的期盼,所以希望早日达成我愿。在一定程度上是白良的孝顺引发出这一连串不必要的祸端。”刘威在接受采访时不失时机的为自己的儿子澄清事实。可见戏里戏外父子情深。在剧中,以农民形象出演的刘威,举手投足间都透出那么一股子村里人的憨厚和实在,本是笑星出身的他在表演上的功夫可见一斑。对于出演本剧的片酬刘威诚恳的谈到,一个成熟的剧本和一个优秀的团队是我接演一部剧的先决条件,我不会在这里面挑角色更不会对片酬有所要求。

  该剧的宣传总监谢晓虎透露,《美丽鲜花》将会在全国各地陆续播出,明年年中左右上星。另外,柯瑞传媒出品的《夫妻密码》也正在全国热播中,年度大戏《又见白娘子》将于春节后与广大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