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俑》登陆央视 杜淳当安以轩吻戏教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8:28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由陈嘉上执导,安以轩杜淳罗嘉良等主演的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将于1月4日登陆央视一套。今天(29日)下午,该剧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看到好友们纷纷“终成眷属”,安以轩坦言自己也期盼爱情能够冲撞一次。

  安以轩期待简单爱

  电视剧版《秦俑》的故事穿越秦朝、民国、当代三个时代,安以轩所饰演的韩冬儿将在三个时代中遇到不同感情的故事。在谈起这三段恋情时,安以轩仍旧记忆深刻,都是自己比较向往的爱情。当被问到自己现实生活中找男友标准时,安以轩感慨的表示,之前走的太快了,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放慢一点,看看身边的人,她说:“近两年已经没有太多的想法了,以前会设定一些标准,例如孝顺、责任感等等,但现在更期盼爱情能够碰撞我一下。”

  在看到好友大S成功闪婚后,作为媒人,安以轩是不是更加有结婚的向往呢?安以轩表示,其实除了大S以外,今年圣诞节还有两对朋友求婚成功,突然发现爱情其实就在身边,以前自己太理智,一直以工作为主,而且不会一见钟情,需要慢慢去磨合,现在可以放弃一些理智,简单的爱一次。

  杜淳当安以轩吻戏教练

  张艺谋巩俐合演的电影版《秦俑》堪称爱情经典大片,对于电视版,杜淳还是信心十足,他说:“其实也算不上什么挑战,也没有模仿,我就想让观众更看到一个杜淳版本的人物。”

  剧中,安以轩和杜淳会在三个时代中展现三段不同的恋情,其中不乏一些激情戏。在回忆起第一场接吻戏时,安以轩仍旧记忆深刻,她笑言自己被导演骗了,“开始导演说,这场戏很快,两个人没碰到就可以停了,但一开始拍的时候,导演一直不喊停,当时很尴尬,后来喝了两杯啤酒,才拍了下来。”

  对于安以轩“羞涩”的吻戏,杜淳做起了教练,他笑言:“原来我也会尴尬,但这场戏是我刚演完西门庆后来拍的,所以一点不害羞,很放松,最后我来教安以轩拍的那场吻戏。”王少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