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长江主演贺岁剧《相亲相爱》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0:50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由创作过《卖拐》《卖车》《钟点工》等经典春晚小品的著名编剧宫凯波执笔,潘长江携父亲与女儿三代主演的三集贺岁剧《相亲相爱》杀青。宫凯波透露,该剧剧本根据他为央视兔年春晚创作的小品改编而成。  

  该剧集结了“租个男友回家过年”、富二代、闪婚、试婚等当下的流行元素与敏感话题。宫凯波表示,他专门去上海世博会寻找春晚小品灵感,创作出故事雏形后,感觉一个小品的篇幅里无法详尽叙述,于是就策划了这部三集贺岁剧。

  宫凯波邀请潘长江、姜超、柯以敏、那威、花儿乐队、李菁、何云伟、贾玲等圈中好友出演。潘长江带上了他的女儿潘阳和父亲潘林生。潘阳担任女主角,潘林生首次“触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