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的兄弟》邓超靠收破烂成“万元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1:04  青年时报 官方微博
text1 邓超饰演马学军

  青年时报讯 今晚,由刘惠宁执导,邓超张嘉译董洁等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兄弟》将登陆浙江经视。该剧讲述了上个世纪80年代初,一个贫困家庭中4个亲兄弟在父母遭意外去世后,互相扶持成长的亲情故事。剧中张嘉译扮演又当爹又当妈的大哥,邓超则扮演聪明机灵的二弟,董洁则与邓超搭档对手戏,饰演出身高干家庭的漂亮女孩“一枝花”。

  昨晚,邓超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邓超说,他扮演的马学军是个极具经商头脑的人,在上世纪80年代,他从到广州倒腾服装、开录像厅到成立废品回收公司,靠收破烂成了“万元户”。而随着改革开放的潮流,马学军的造型也经常让人眼前一亮,从蘑菇头到爆炸卷,从蛤蟆镜到喇叭裤,这些元素对邓超来说,都相当有感觉:“我是79年出生的,跟80年出生的孩子比,相对更怀旧一些。甚至像粮票、铁饭碗等等,都让我感觉很熟悉。”

  除了演戏之外,邓超这次还演唱了《你是我兄弟》的片尾曲。当记者问这是否是他第一次演唱片尾曲时,这个搞怪达人感慨:“哎,你瞧瞧这推广,实在太差了。我其实唱过很多片尾曲,从《少年天子》《少年包青天》《甜蜜蜜》,片尾曲都是我唱的,只是电视台在播出时都给掐了,所以我只能自己做唱片啦!”邓超透露,自己有意进军歌坛,现在正在筹备自己的个人专辑,目前已经录完了一首。那专辑里会不会有歌专门唱给孙俪?邓超想都没想立刻脱口而出:“那是必须的。”前两天,邓超还参加了“大哥”张嘉译爱女的百日宴,记者追问他何时造人时,邓超立刻大笑:“等事办了再说吧,这个必须一步一步来。”(记者 张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