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今大战秦俑情》抢滩央视开年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1:12  青年时报[ 微博 ]

  由浙江影视集团联合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北京时代东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电视台、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耗时5年制作,由安以轩杜淳等主演的《古今大战秦俑情》将于1月4日在央视一套作为开年大戏隆重推出。

  作为该剧的艺术总监,陈嘉上一语道破故事主题:“古代人没有爱的自由,所以爱得艰难;为什么现代人什么都有了,却无力去爱、爱不了?”这一命题使电视剧《秦俑情》没有停留在展示古今穿越的荒诞性、娱乐性;而是着力表现忠贞的爱情在历史穿越中的永恒和纯粹。剧中的女主角冬儿不畏权势、热爱生命、崇尚自然,从而展现给观众的是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观、纯洁恒久的爱情观,以及注重精神与心灵诉求的价值观。

  此外,故事在保留原著小说中穿越三生三世的千年爱恋的同时,还将间谍、宝藏、动作、寻仇、悬疑等商业元素巧妙融合,这让故事在爱情主题之外同样具有观赏性。制片人程珊说:“我想把这部片子做成既有青春气息又有品质的作品,而不是青春偶像型的。”这也是《秦俑情》在扎堆的央视开年戏备选名单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