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一套和八套抢播《秦俑》 制片方大呼赚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1:53  都市快报[ 微博 ]
text1 安以轩和杜淳

  记者 蔡舟舟 北京报道

  一向稳扎稳打走主旋律剧路线的央视一套,居然把一部穿越剧定为2011年开年大戏!昨天,由安以轩杜淳主演的古装穿越剧《秦俑》在京宣布:将登陆2011年1月4日央视一套22点档。这也算是央视一套对电视剧市场的一次试水。

  每年央视开年大戏的争夺战都很激烈很“血腥”,继三年前两部“越王剧”闹得满城皆知后,昨天记者获悉,浙产精装穿越剧《秦俑》(由浙江影视集团、北京时代东华斥资3000万元打造)也有很“雷人”的经历。

  一开始,《秦俑》是以2011年央视八套黄金时段的开年大戏卖给央视的,这边,央视八套的广告做得热火朝天,那边,投资方却接到央视通知,改放央视一套播。一套和八套抢片源,最终一套胜出,但由于穿越剧与一套黄金档电视剧的风格太不相符,最后的“折中办法”就是把《秦俑》放在次黄金档的22点档播出。

  不管央视哪一套播,《秦俑》都让投资方赚到了。据悉,它的售价再创央视开年大戏新高,比去年的《神话》还贵出一百多万元。

  八一八主演

  杜淳遭男粉丝示爱

  主演过多部央视一套大戏的杜淳,已经积累了不少人气,昨天他还遭遇男粉丝示爱:在粉丝送礼物环节,一位背着双肩包的男粉丝送上一辆车模给他,并当众对杜淳说了三个字“我爱你”。听到现场的哄堂大笑,这位粉丝扯着脖子着急地说:“我这不是在演戏!这辆‘车’也不是白送的,发布会结束后要杜淳开着‘车’送我回去!”说完又马上扭头问杜淳:“那你给我什么回馈呢?”几乎完全愣住的杜淳献出一个“拥抱”。

  安以轩羡慕大S渴望爱

  从“西施”到穿越三世的“冬儿”,华谊当家花旦安以轩在戏里过足恋爱瘾,戏外却一直只有祝福他人的命。昨天,她说包括大S在内身边已“诞生”三对新人,很受刺激:“除了‘大小恋’之外,刚过去的平安夜及圣诞节,分别有我的两位好友求婚成功。这才发现,很多幸福就在旁边,原来爱情可以那么勇敢!”

  和大多数艺人提到爱情顿时黑面不同,安以轩对于这一话题很话痨:“近两年来,我对于另一半已经没有太多想法。以前总希望能找个孝顺、负责等诸如此类要求的男生,现在,我只希望2011年爱情来冲撞我一次!”言谈举止间安以轩很高调地渴望被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