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旭日阳刚《春天里》拜年 首获央视春晚直通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2:29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侠】27日晚,央视《我要上春晚》节目揭晓了在明年除夕登上春晚舞台的选手名单,由两名普通农民工组成的旭日阳刚组合最终以《春天里》摘得34.1%的网络投票第一名,拿到了兔年春晚的入场券。

  《我要上春晚》是央视今年推出的一档全新综艺节目,其选手全部是来自民间的草根选手,而根据网友投票,获得支持率最高的选手将登上兔年春晚舞台。继参加央视《星光大道》勇夺月冠军并入围年度总决赛之后,旭日阳刚组合又在《我要上春晚》七天特别节目中一举成为人气冠军,在央视从12月20日至12月27日发起的人气王票选中,旭日阳刚组合最终以领先第二名跃动上海花样跳绳表演队近两万票的成绩,获得了央视兔年春晚的“直通卡”。投票截止时,他们正在参加《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我要上春晚》主持人董卿拨通电话,第一时间将这一好消息告诉了他们。

  据央视大型节目制作中心负责人介绍说,央视将从兔年春晚开始,面向社会海选优秀文艺节目,《我要上春晚》代表了春晚选节目的方向,同时央视也力求将《我要上春晚》打造成春晚的一条创作链,这次除了票选第一名旭日阳刚组合,其他《我要上春晚》中的优秀节目也有登上春晚舞台的可能性。而旭日阳刚组合在春晚舞台上演出的曲目很可能就是他们的成名曲《春天里》。

  记者昨天从央视获悉,在兔年春晚之后,《我要上春晚》的内容也将随之调整,主要内容将会改成“我上春晚了”,通过节目讲述选手在登上春晚舞台之外的故事、花絮,而在明年下半年,节目的重心又将重新调整回“要上春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