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修蒙《谍变》酷感十足 造型似骇客帝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李修蒙《谍变》完美型男
text2 《谍变》李修蒙饰“孟晓峰”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最新打造,新锐实力派演员李修蒙王学兵车永莉任重倾情加盟的反映当代反间谍故事的新型谍战剧《谍变》,将于近期登陆央视黄金强档。据悉,该片不仅比同类型国产谍战剧洋气,比港剧大气,比韩剧硬气,比美剧正气。在造型上更颇具现代气息,孟晓峰饰演者李修蒙的造型就酷似《骇客帝国》,黑色西服套装,将角色映衬的更加神秘。

  该剧讲述国际能源战略高端会议在滨海市召开之前一段紧迫的时间内,国家安全局和意图破坏会议的跨国间谍组织上演了一段曲折离奇的当代反间谍故事。情节紧凑、悬念重重,东亚娱乐实力派演员李修蒙在该剧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独挑大梁颇显实力。在《暗算》《潜伏》、《黎明之前》等一系列谍战剧热播后,李修蒙饰演的现代国家国安战士,无论从故事内容上,还是颇具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的造型上,都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官享受。

  据悉,在《谍变》中,身为国安战士李修蒙的造型酷感十足。黑色的西服套装与《骇客帝国》中的造型风格有异曲同工之妙,身着黑色西服单手持枪眼光犀利的李修蒙,更将国安战士的坚韧、敏锐、隐忍演绎得入目三分,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