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丹》完美落幕 “赵茅”王雨受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王雨《赵丹》扮相
text2 王雨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央视热播剧《赵丹》于昨晚正式谢幕。该剧为纪念老艺术家赵丹诞辰90周年而拍,在播出期间引发了老一辈艺术家追看的热潮。剧中出演“赵茅”的实力派小生王雨凭借与赵丹形似的外表和真诚的演技获得了不少好评。

  电视剧《赵丹》全景式展现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赵丹的传奇一生。该剧在展现赵丹艺术成就的同时,加入了赵丹的婚恋家庭生活等内容。王雨饰演的“赵茅”是赵丹与第一任妻子的儿子,从历史资料来看,王雨与赵丹确实有几分神似,先天的外貌条件和真诚的演技为王雨获得的肯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王雨目前正在北京参与刘江导演新剧《策反者》的拍摄筹备,其中王雨将与吴秀波郭晓冬等人亲密合作,敬请关注更多后续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