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婚2》植入生硬网友不满 广告多剧方称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7:32  法制晚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 周萌 孙宇)日前,《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以高收视率收官,不过和高收视率相比,电视剧最后几集中频繁出现的各类广告,却让不少观众叫苦,甚至还有人表示,以后再也不购买剧中出现的广告产品了。

  记者发现,看过《金婚风雨情》后20集的很多网友都表示,以后坚决不再用剧中植入广告的产品。

  “这些投资人可能不明白,不恰当的广告植入反而起了负效应,如此让人烦不胜烦的广告产品,观众还能再有购买的欲望吗?”网友“xzhysh”说。

  还有网友在贴吧中发帖呼吁网友抵制植入广告:“网友们,抵制植入广告,坚决不买金龙鱼!尤其是一比一比一。”

  对于网友的强烈反应,该剧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收视率位居全国前几名,但是植入广告确实是一个遗憾。“大家对这部剧的评价还是肯定的,但是植入广告也是我们的一个遗憾,我们也是开始做没有经验,以后的拍摄中我们一定会特别注意的。”该工作人员表示。

  世纪鲲鹏植入传媒营销赵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金婚2》是一部说家长里短的家庭剧,剧中总共10个植入广告基本都是快消、日化用品,产品类型也比较雷同,如果一个剧中有超过4个植入广告,就不太建议广告主再参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