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空间》央八开播 郑罗茜“身世成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7:4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第五空间》郑罗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郑罗茜蒲巴甲、万思维等一众实力偶像兼具的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的国内首部军旅题材偶像剧《第五空间》,作为央视八套的开年大戏,已于昨晚正式登陆央视八套开播。剧中,唯一的女主角郑罗茜饰演的陆航军精英班中唯一的女学员白羽,首次登场亮相就因特殊的背景和神秘的身世引起了观众的好奇。日前,记者致电郑罗茜,她率先透露了白羽的神秘身世。

  据郑罗茜介绍,她在剧中扮演的白羽是个地地道道的富二代小姐,抽烟、喝酒、泡吧,叛逆之极,引来了诸多狗仔队的追逐。郑罗茜在剧中的最初身份堪称是国内版的希尔顿。后来,为躲避狗仔队的跟踪而逃到部队的!没想到却因此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开始她也不太适应,看似开朗,实际比较封闭自己,对男学员非常的不屑,总是和他们比!到后来,她在战友们的帮助下克服各种心理和身体上的困难,和大家融为一个集体,成为一名女飞行员。”郑罗茜告诉记者,其实白羽的一些个性和自己比较接近,所以在角色的把握上还相对比较轻松,“倒是白羽那种坚强的个性给我自己树立一个榜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