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曝精彩预告 杨幂演穿越版小燕子很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8:0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杨幂被冯绍峰射中发髻
text2 杨幂《宫》中鬼马搞笑

  新浪娱乐讯 在网上未播先热的清朝穿越题材电视剧《宫》,已定于新春贺岁档在湖南卫视首播。近日,湖南卫视曝光了《宫》的首款预告片。在预告片中,由小花旦杨幂饰演的女主角洛晴川表现相当鬼马、搞笑:作为一个意外穿越到古代的现代女孩,洛晴川因搞不清状况闹出不少笑话,让观众看了大呼好像穿越版小燕子,非常有趣,并表示对《宫》的期待感倍增。

  据悉,《宫》是中国第一部清朝穿越题材电视剧,该剧由著名制片人、编剧于正编写剧本,当红小花旦杨幂、小生冯绍峰主演,实力派明星刘雪华郭羡妮邵美琪等加盟演出,堪称黄金阵容,因此尚未播出就已在网上拥有众多剧迷。据透露,《宫》讲述了现代女孩洛晴川,因意外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入宫成为宫女,并与四阿哥(何晟铭饰)以及八阿哥(冯绍峰饰)相识,卷入清代著名的九子夺嫡之争的故事。剧情涉及了爱情、友谊、阴谋、宫斗等多重元素。而此次,在湖南卫视曝光的第一款预告片中,着重展现的是洛晴川穿越到古代后发生的众多趣事。

  在预告片中,杨幂饰演的洛晴川身着香奈儿礼服直接从现代穿越到了古代妓院,她跌到舞台上还未搞明白状况,就被评为花魁;而随后,进入宫中成为宫女的她,又被霸道的八阿哥用箭射到发髻;还在情急之下自称自己是从上面下来的仙人……状况一件接一件,搞笑程度也不断升级。不少观众看了这段预告,都笑称杨幂演的洛晴川很像穿越版小燕子,机灵、鬼马又可爱,并表示看了预告后对《宫》的期待感倍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