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上演夫妻求职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8:3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夫妻共同上台求职
text2 《非你莫属》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天津卫视《非你莫属》即将上演一幕妻子求职同时也顺便为丈夫觅工作的离奇戏码。“妇唱夫随”的张桂兰夫妇不仅颠覆了职场真人秀节目的设置安排,更成为《非你莫属》舞台上最与众不同的应聘者。

  饱受病痛折磨的张桂兰在几年前动过手术,身体状况很不理想。丈夫为了照顾她,也是倾尽心血,做着兼职两头忙。今年7月,已经恢复良好的张桂兰夫妇听从家人的建议来到北京谋求发展。但是由于年龄和身体的问题,张姐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她说“无奈之时看到《非你莫属》节目就想来试一试,没想到和导演几通电话联系过后,就真的站到《非你莫属》的舞台上了。”张姐希望找到一份类似后勤服务类的职位,更希望现场的各位BOSS们也可以为她的丈夫提供一份工作。

  或许是迫于男人的面子问题,张姐的丈夫在台上的表现很腼腆,但他对妻子无微不至的照顾感动了所有人。就连主持人张绍刚都不仅感叹“无论生活怎么样,张姐真的是嫁对好人。”职场不相信眼泪,残酷的现实就摆在面前,张姐夫妇年龄、身体、能力问题是横亘在工作之间不可逾越的高墙,不过最终还是有三家企业愿意为他们提供相应的职位。“在哪里落脚哪里就是家”,这对夫妻最终会在选择北京、湖南、山东哪个地方落脚呢?

  本周日,还有4位特点鲜明的求职者来到《非你莫属》的舞台,青春靓丽的大学毕业生刘兆婷将挑战时尚编辑的重担;年仅20岁却表演经验丰富的闫鑫泷不羡慕台前的光鲜亮丽,反而想从幕后基层做起;美女硕士在节目现场,被职业规划师Frank质疑英语能力,众BOSS纷纷“落井下石”;更有突然退场的陕北小伙白申雄…更多真实精彩的内容,尽在2011年1月2日周日21:10天津卫视大型真人职场秀《非你莫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