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年代》姜宏波独挑女一 智斗陈宝国冯远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9:0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姜宏波情陷陈宝国、冯远征
text2 姜宏波造型

  新浪娱乐讯 37集工人史诗大剧《钢铁年代》即将在2011年元旦重磅登陆北京、山东、天津、河南四家卫视。独特的故事编排使这部戏形成了鲜明的两男一女主格局。剧中,内地实力派演员姜宏波独挑女一大梁,与陈宝国冯远征展开一场逾近半生的情感智斗。

  《钢铁年代》讲述了质朴善良的女人麦草儿(姜宏波饰)得知丈夫尚铁龙(陈宝国饰)阵亡后,在万里寻夫的道路上遇到了愿和她平淡相依的杨寿山(冯远征饰)。而已故丈夫却在婚礼中意外出现,更与新郎曾为战场对手。此时更因工作和情场上的对立而展开了纠缠一生的“特殊三角恋”。

  故事中,姜宏波周旋在两个优秀并都深爱她的男人之间,承受着不能言语的压力和折磨,始终无私的为他们隐忍、付出。而金牌编剧高满堂在编写剧本时,将这三位本身极具苦情特点的人物写得妙趣横生,言语上充满智慧和幽默。

  在前不久四地的首播礼上,姜宏波在答记者问时都坦率的表达了对这部戏几近入魔的钟爱。并对巧妙的故事情节安排不吝称赞:“这是个与幸福有关,但是与圆满无关的独特故事。对于麦草儿的结局,从感情上觉得有些残忍,但也是能够震撼人心的最好结果。”姜宏波如是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