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飙高音吓倒音响师 赵薇重感冒入院打点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1:42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
text1 小沈阳和老外伴舞比出手枪的手势
text2 小沈阳一身休闲装亮相
text3 打扮得很像刺客的许飞在演唱,酷劲十足

  ■新快报记者 易哲

  今晚7时30分,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昨日,率先抵穗的一批明星进行了单独彩排,小沈阳、龚玲娜、许飞魏晨、朱梓骁等明星均亮相彩排现场。新快报记者前往探班看到,去年春晚后被师傅赵本山“禁语”的小沈阳至今仍没能解禁,不敢接受任何采访;而刚刚升任做了妈妈的赵薇也在彩排前因病入院打点滴;至于备受关注的“祝福俞灏明”环节,也因“俞灏明不方便上妆”而取消了录制VCR的环节。

  但这些“小意外”恰恰令今晚的演出充满了悬念。究竟众星们会在这个温暖的跨年夜制造些什么惊喜?不到大幕拉开,谁也猜不到答案。

  “温柔”小沈阳逗乐众美女

  一身休闲打扮的小沈阳昨日下午1时30分亮相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只见他戴着一副大墨镜在台上与伴舞一起边唱边跳。第一首是老歌《我是小沈阳》,他一边油腔滑调地唱着“我是小沈阳”这句歌词,一边将手比划成手枪的形状,和两个老外伴舞“对打”,“笑果”不俗。

  记者在现场感觉到,小沈阳的唱功确实不简单,不仅在彩排时全程真唱,而且唱得一时兴起,他还给自己加料。比如第一首歌唱完之后,不待第二首歌的伴奏响起,小沈阳就突然迸出一句“山丹丹的那个花开哟……”炫了一把高音,令现场的音响师有些不知所措,连忙互相询问:“他要唱这首歌吗?没准备伴奏啊!”

  小品里没心没肺的小沈阳在现实中其实是个很细心的人,昨日在彩排第二首歌——《大笑江湖》主题曲时,一众伴舞的女舞者表现得非常给力,这令小沈阳非常满意。唱罢一遍之后,小沈阳连声说:“老累了吧?辛苦了哈,姑娘们。”第二遍练习之前也特别交代说:“姑娘们别太辛苦了,这一次我们别太使劲了哈,大家都使小点劲,别太辛苦了。”他的柔声细语逗得美女伴舞们相拥大笑。

  继续尊师命全程拒访

  值得一提的是,小沈阳演唱完毕之后就拒绝了一众媒体的采访,与助理、经纪人匆匆离去,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应记者们的强烈要求前往与之沟通,但得到的答复是“师傅没有说可以接受采访,所以不能说什么”。

  原来当初春晚走红之后,小沈阳趁热打铁,接受了很多媒体的采访,以及参加了一些谈话类节目的录制,结果他在一档节目中因开玩笑说女主持人“臭不要脸”,结果闹出不小的风波。那次之后,据传师傅赵本山给小沈阳下了死命令,以后不得私自接受媒体采访和做访谈节目,若要参加,必须经他本人亲自点头,以防一夜爆红的小沈阳言多必失坏了自己的前程。没想到,时隔这么久,这条禁令依然没有松动的痕迹。

  “流星雨”众星祝福俞灏明

  早前,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曾透露说,拍戏时被烧伤的俞灏明因还在恢复中,已经确定缺席这次在他家乡举行的跨年晚会,但晚会还是会安排一个特殊的环节,为俞灏明和同时烧伤的Selina祈福。

  据昨日记者在彩排现场观察,这一祈福环节会被安排在许飞的演唱之后,到时许飞不会退场,而《一起来看流星雨》当中的四位主演——魏晨、张翰、朱梓骁、郑爽将一起现身舞台,与许飞共同演唱《左半边翅膀》。演唱之前,四人将会有一段深情的告白,在祝福俞灏明和Selina的同时,也邀请电视机前的俞灏明与他们一起歌唱。

  对于外界期待在这一环节当中看到俞灏明本人的VCR,看看他真实的恢复情况的愿望,导演组向记者坦言,这一次并没有准备VCR。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俞灏明本人的身体状况已经完全具备了拍VCR的条件,但考虑到他现在还在恢复期,不方便上妆,为了维护他作为艺人的偶像形象,我们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一个节目设置。”

  赵薇感冒入院无大碍

  昨日记者探班最大的遗憾当属错过了赵薇,原定于下午5时前来彩排的赵薇,最终因病缺席了彩排。下午4时左右,赵薇在微博上留下一句“终于还是入院了”,并配上一幅在医院打点滴的玉手照,算是对此进行了一个解释。随后,湖南卫视方面向记者证实,赵薇的病因主要是感冒,并无大碍,今晚还是会出现在跨年晚会的舞台上演唱《天使旅行箱》、《最好的未来》两首歌曲,并会与新版《还珠格格》当中的新“小燕子”李晟同时登台,做一个经典传承的交接仪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