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未播先火 杜淳被网友称“西门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杜淳版西门庆
text2 杜淳绝对颠覆性出演
text3 杜淳饰西门庆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即将登陆各大地方电视台,《水浒》中的人物被网友们一一细数分析,一线小生杜淳摇身变成西门庆,这将是他从艺以来突破最大的角色,尽管演过很多红色经典中的英雄,对于此番的转变网友还是比较认可的,他们亲切地称他为“西门淳”。

  杜淳出道以来,因《51号兵站》、《走西口》、《敌营十八年》、《南下》等红色经典大戏为观众熟知和喜爱,被媒体称为“红色偶像”。近年来,他不断在改变戏路,希望走出“红色偶像”的光环,《中国家庭》、《租个女友回家过年》等都市生活剧又重新给他注入了时尚的气息。2010年,更是他“大变”的一年,不但主演了陈嘉上导演的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还在《廉石传奇》中首演反派,更本色出演了《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三十岁,你好》等都市爱情剧,回归自己的真实年龄和个性。在这许许多多的变化中,《水浒》中的西门庆将是最让人跌破眼球的角色。

  这个角色是杜淳主动争取来的,当《水浒》剧组找到他时,有林冲、花荣等角色可以饰演,不过他一反常规地决定出演西门庆,因为他是一个不愿意重复自己的人,他希望自己能够最大限度的突破自己。《水浒》的制片方和导演最终也接受了他的提议,事实证明,他真的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