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丹》央八完美收官 翟小兴演技被认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3:3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翟小兴
text2 《赵丹》剧组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赵丹》的完美落幕,2010年,中央八套的电视剧大战也暂告一段落。

  十天以来,全国的观众守在电视机前,陪着赵丹笑,陪着赵丹哭,感受着赵丹从青涩到成熟所经历的痛并快乐着的艰难历程。很多观众看完后,不仅被剧中演员的演技所折服,更加钦佩的是本剧的两位导演翟俊杰和翟小兴父子二人。他们精准的把握了全剧,让观众不仅仅看到了赵丹先生的人物性格命运,还回味了《乌鸦与麻雀》、《林则徐》等等赵丹先生主演的数十部精彩影片。

  尤其是翟小兴作为一位青年导演,他潜心研究了大量的赵丹先生的资料和作品,用现代的手法展现了赵丹先生绚烂的一生。众多业内人士,都对翟小兴的导演能力给予高度的肯定。

  据悉,有翟小兴执导的电视剧《罪爱》也即将登上荧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