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锄奸》上海热播 杨若兮率性而为牺牲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3:3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锄奸》剧照1
text2 《锄奸》剧照2
text3 《锄奸》剧照3

  新浪娱乐讯 杨若兮杜淳于荣光领衔主演的年度战争大戏《锄奸》,近日在全国各地一经播出后立即火遍荧屏,日前,该剧又接棒在上海地区强档热播,无疑为本就火爆的年末收视再添“一把火”。此外,一路飙升的收视率也让剧中演员迅速受热,尤其是杨若兮不顾形象、豁得出去的颠覆性演绎,越来越受到更多人的关注与热议。

  杜淳提醒:你怎么每天穿成这样?

  据了解,杨若兮此次在《锄奸》中,要比以往任何一部作品更豁得出去,除了性格上大胆尝试泼辣之外,形象上更是以厚实的棉衣造型俏皮示人,并无限制加厚了戏服,完全不顾“形象”出境,让人跌破眼镜。戏里与她饰演一对儿“斗嘴冤家”的杜淳,也曾多次在片场提醒:“杨若兮你怎么每天都穿成这样”。

  对此,杨若兮笑称:“为保暖只能牺牲形象了,那正好是去年冬天,风特别大,每天的戏几乎都在山上,我当时已经冷到没有办法管它好不好看了,反正能穿的都穿上了。本来戏里的服装就是棉袄,系那个腰带的时候,基本上已经是最大的,如果再穿多点就系不上了”。

  杨若兮:直到白冬菊才彻底“开窍”

  不过也许对于大部分女明星来说,臃肿打扮犹如噩梦,但对率性而为的杨若兮来说,这一切都无关紧要,角色的性格魅力才是无法掩盖的。杨若兮表示,“白冬菊”很出挑,编剧赋予了她很多色彩,自己以前演戏多少抱着玩的轻松心态,直到“白冬菊”才让她彻底“开窍”。

  而提及感情方面,对于戏外的自己是否与“白冬菊”有共同之处,杨若兮坦言,执着劲儿倒是很像,但感情是需要相互经营的,我不会去强求,也不会去设想爱情的样子,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据悉,该剧即将于2011年2月11日同时登陆辽宁、重庆、山东、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与全国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