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一套“次黄金档”《古今大战秦俑情》开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4:27  沈阳晚报[ 微博 ]
text1 《古今大战秦俑情》开年

  日前记者获悉,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以下简称《秦俑》)将于1月4日登陆央视一套(22时—24时),成为央一“次黄金档”的开年大戏,青年演员杜淳一人饰三个角色。

  29日在北京举办的发布会上,《秦俑》宣布将于1月4日登陆央视一套次黄金档,成为央一“次黄金档”的开年大戏,并将在1月中旬登陆央八黄金档,接力《第五空间》播出,届时将形成央一和央八两个卫星频道同时播出《秦俑》的局面。

  《古今大战秦俑情》曾经是张艺谋多年前的电影作品,上映后备受好评。由于电视剧篇幅要远远超过电影,所以该剧在原有电影版故事的基础上,又加入了大量的新鲜元素和故事情节。和电影版张艺谋一人穿越三个朝代不同的是,杜淳除了要完成穿越戏份,还要在一剧中分饰三个角色,相当于同时演三部剧,表演难度很大。

  《秦俑》讲述了由杜淳饰演的蒙天放和安以轩饰演的冬儿三生三世动人的爱情故事。

  (梅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