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歌主演《高手如林》 三度携手神话导演蒋家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7:48  新浪娱乐
胡歌主演《高手如林》南京开机 胡歌主演《高手如林》南京开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才在上海做了老板的胡歌,继餐厅火热开幕之后,继续回归自己的老本行,马不停蹄奔赴南京,新戏开拍。这次胡歌依旧是和创造过“神话”的蒋家骏导演合作,这已经是两人的第三次合作,首度《神话》掀起2010年开年穿越剧热潮;二度合作献礼大剧《香格里拉》将登陆央视黄金档;此次三度合作《高手如林》,则是一部现代商战剧,胡歌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徐然,是一位公司老总,也是在商场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风云人物,令人十分期待。

  做老板上瘾 戏里戏外气度不凡

  刚刚忙完自己餐厅开幕的大事,胡歌也没能松一口气放个圣诞假,而是继续上海、北京、南京多地穿梭,在赶拍完电影《辛亥革命》的剩余部分后,正式进组南京,开始电视剧《高手如林》的拍摄工作。据说胡歌自己在上海的日料店里,服务、环境、菜品均是一流,可见作为“胡董”胡歌也是丝毫不马虎,而作为一名敬业的演员,胡歌每部作品也都会带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此次《高手如林》同样如此,胡歌剧中不仅是气度非凡、英俊潇洒的都市型男,而且头脑灵活、心思缜密,剧中还会有不少商战的悬疑情节,十分吸引。

  身在剧组 多台跨年

  元旦胡歌将在南京的《高手如林》剧组中度过,但同时电视上却能看到他多台跨年节目。其中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盛典颁奖礼将于今日(12月31日)晚八点在山西卫视播出,胡歌荣获华鼎奖传奇类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而于此同时他还将出现在央视一套的央视群星跨年演唱会上,且是出场节目。当时央视跨年演唱会录制现场也是趣事连连,其中有舞蹈演员邀请台下嘉宾和观众上台共同交谊舞的环节,不知是因为胡歌坐在第一排还是舞蹈演员特别青睐他的缘故,胡歌当晚被拉上台三次,很少跳舞的胡歌,这次在央视跨年演唱会上算是尽情享受了一把。

  跨行跨业 事业发展如火如荼

  2010年在影视剧方面,胡歌算是脱下了古装、暂别了长剑,转而穿起高级定制西服、开上宝马奔驰……从创业青年到富二代再到都市型男;从抗日英雄到民族义士……这一年胡歌拍戏,在商场、战场上的革命可谓是酣畅淋漓。同时还有大大小小的颁奖礼、领奖台――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受观众喜爱男演员、最受欢迎奇幻类电视等等来自观众的认可更令其备受鼓励。

  在演唱事业方面,胡歌不仅出了自己的新专辑《蓝光》,唱暖万千歌迷的心;同时还为深圳卫视开年大戏《怪侠一枝梅》演唱了主题曲《天地梅花开》,热血召唤正义之士。在即将到来的2011年,同样也是多部电影、电视剧等待其参与。尚未到而立之年的胡歌,事业发展蒸蒸日上,而胡歌本人则表示,早已不把自己当偶像派,更希望自己在三十岁到来时能够真正给力。大家尽可期待其全面发力的2011。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