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闪耀海南岛欢乐节“跨年欢乐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23:4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中新社澄迈12月31日电 (付美斌 张茜翼)咖啡飘香,华灯烁彩,椰风歌海。2010年(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压轴大戏“跨年欢乐盛典”晚会,12月31日晚在琼岛盛产咖啡热土地福山镇上演。任贤齐苏永康、千百惠、孔祥东、童安格赵传、郭静等群星闪耀亮相,还有范冰冰李冰冰和海南民众一同迎接新年。

  中共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宣布“跨年欢乐盛典”启动。当晚的福山咖啡文化风情广场聚集了2万余名观众,他们中有来自新加坡、越南、俄罗斯、美国等十多个国家和港澳台的嘉宾、琼属海外侨领,还有千余名中外游客代表。

  海南福山镇位于北纬19度,此地带火山岩红土地富含硒等矿物质,1935年,印尼归侨带回咖啡种子,“福山咖啡”素有“天涯珍宝”、“琼州一绝”之美誉。曾被周恩来赞为佳品,朱德、刘少奇、刘伯承、胡志明等也曾慕名到福山品尝咖啡。

  海南省长罗保铭当晚在开幕式致新年贺辞时说,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框架已基本形成,2011年是迈入“十二五”跨越发展的新时期。

  从12月28日在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启幕的第十一届海南岛欢乐节,还在海口、琼海、五指山、儋州、三亚设立5大分会场,贯穿琼岛东西南北中,可谓全岛皆欢乐。(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