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父》大爱开年 张国立演绝症养父动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3:0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张国立牛莉联袂温情大戏
text2 《养父》大爱开年

  新浪娱乐讯 2011年元旦不仅仅是全家人团聚的日子,更是全家人坐在一起收看电视剧的好机会。元旦起,江苏卫视将刮起电视剧风暴,用“大爱开年”,张国立主演的温情大剧《养父》登陆晚间黄金档,而TVB精装剧《巾帼枭雄》将登陆白天剧场。《养父》剧中三位主角张国立、牛莉韩雨芹提前做好了元旦计划,表示将陪伴在家人左右,晚间更将准时收 视频:《养父》做客 张国立牛莉合作演恋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看由自己出演的电视剧《养父》,和全家人分享这份新年的感动。

  《养父》让2011年从感动开始

  张国立、牛莉联袂打造的温情大剧《养父》将于元旦晚19:30准时亮相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开年大戏向来是各家电视台的“兵家必争之地”,而今年江苏卫视将播出的情感大剧《养父》在众多战争和谍战题材的开年大戏中可谓独树一帜,使用“大爱开年”。张国立解读这部剧说:“《养父》是一部在荧屏很就没有见到的的温情剧,关爱孤儿,江苏卫视用‘大爱开年’这样的概念很有勇气,像这样专门讲述人间真情的电视剧现在不多了,期待《养父》打破如今荧幕上谍战剧和古装剧横行的状态。” 

  据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刘主任介绍:“以《养父》这样的温情剧开年是有多方面的考虑的,《养父》和江苏卫视的“幸福中国”定位是完全契合的,讲述幸福故事,传达幸福理念,以《养父》作为江苏卫视幸福剧场2011年的起点,也标志2011年江苏卫视会将“幸福”注入到全年的独播剧战略之中。而这部张国立自导自演的《养父》是公益性质的电视剧,剧中养父和三个孩子间脱离血缘的大爱故事,更是对整个社会人与人之间真情流露的一次强有力的呼唤。

  据悉《养父》在12月24日已经登录沈阳电视台新闻频道,提前和沈阳地区的观众朋友见面。到目前为止,《养父》已经成功打破该频道2010年同时段收视记录,平均收视达到3.6%和最高单日平均收视率4.2%,此前沈阳电视台新闻频道全年平均收视率为1.4%左右,《养父》年底出发,让收视率提升了三倍有余。沈阳地区的热播,也让《养父》剧组对即将上星播出的收视表现信心满满。

  张国立:演“养父”讲求以真换真

  据悉《养父》剧中演员是凭借“以真换真”的情感来塑造剧中人物的。张国立在剧中饰演了三个孩子的养父楼志军,得知自己身患绝症的他经过一段复杂的心里斗争,终于决定帮助三个孩子找回自己的亲身父母。把亲手养大的孩子还给他们的亲身父母,不求孩子们对自己“应敬的孝道”,张国立觉得楼志军的想法其实简单而伟大:“孩子们好了,也就是自己好了。”楼志军的心里本无“养儿防老”的概念,一心只为孩子着想。楼志军身患不治之症,可谓生死故事,将孩子们送回亲身父母身边,可谓离别故事,《养父》讲述的就是楼志军生命尽头这三段生死离别的故事。生活中热心于救助孩子慈善事业的张国立更将自己的切身体会植入楼志军这个角色中,经常和孩子们打交道的张国立直言:“和孩子们一同演戏就是要以真换真。”

  该剧中女主角佟爱玲的扮演者牛莉,不论是小品作品还是电视作品都深受观众喜爱。然而,这次她饰演的佟爱玲一角并不会让观众捧腹大笑,反而会“惹得”大家泪流满面。拍摄《养父》的时候牛莉已经是一个两岁孩子的母亲了,她在现实中的母性关怀毫无保留的在电视剧中流露了出来。在剧中牛莉陪孩子们一起玩耍,照顾孩子们的起居,乃至为孩子们洗衣服晾衣服,从细节出发,深入刻画了一位“养母”的形象。据剧组爆料,每天戏拍完之后,第一个离开片场的肯定是牛莉,“因为牛莉急着回家照顾孩子。”

  张国立、牛莉元旦给自己放假陪家人

  电视剧《养父》不仅仅将给观众带来一份久违的感动,在拍摄完这部剧之后,剧中几位主角的扮演着对于家庭,对于爱也有了全新的理解。据悉张国立在元旦期间就将停下手里的工作,安安心心陪在家人身边。张国立略带轻松的说:“早就盼着元旦节了,要好好陪在家人身边。”得知《养父》正好将在元旦节上星播出,张国立接着说:“那正好把这部电视剧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大家吧,希望大家看过能有所启发,懂的珍惜身边的人。”

  牛莉在元旦期间也给自己放了个大假,准备好好陪在家人身边,特别是要给自己心爱的女儿一个完美的新年。牛莉说:“元旦晚上要号召家里人都看看《养父》这部剧,看看宝宝能不能认出电视剧里面的自己。”最后牛莉还代表自己和女儿送上新年的祝福语,“希望大家在兔年里面能够事事如意,多多关心身边人,都要为各自的幸福而加油!”

  《巾帼枭雄》助阵元旦佳节四天联播

  据悉由香港无线电视台“视后”邓萃雯和“视帝”黎耀祥联手打造的TVB精装剧将在元旦期间在江苏卫视白天剧场四天联播,并将紧接江苏卫视2011年跨年演唱会打造零点剧场,提前为观众奉送5集内容。该剧乃是香港无线电视节8项大奖得主,曾在香港地区取得骄人的收视成绩。《巾帼枭雄》讲述男女主人公柴九(黎耀祥饰)康宝琦(邓萃雯饰)之间一段“止乎于礼”的情感故事。宝琦虽是蒋家四姨太,却因其出众的人品和智慧成为了蒋家的“当家人”,而柴九出身市井,一介贫民。柴九依靠着宝琦磨练成了一代“枭雄”,两人共同面对了蒋家内外的种种危机,也屡屡成功化险为夷。该剧将和江苏卫视晚间幸福剧场《养父》相呼应,打造电视荧幕首款“元旦电视剧套餐”。ds/文

  特别提示:1月1日~~3日 每天9:00起  《巾帼枭雄》十集连播

  1月1日起每晚19:30  张国立《养父》两集联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