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珊大妈因身体和精神原因失约 江苏卫视要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3:14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2011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昨晚在南京举行,此前被高调宣传将加盟演唱会的苏珊大妈临时爽约,并没有出现在舞台上。据江苏卫视介绍,苏珊大妈经纪人给出的缺席理由是苏珊大妈“身体和精神方面的个人原因”,对于这个解释,江苏卫视表示不能接受。江苏卫视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相关责任的追究及经济损失的索赔。而对于已经付款的额度,江苏卫视方面称不方便透露。昨日,江苏卫视节目组启动了应急预案,增补主持人、嘉宾与观众互动环节,填补原计划由苏珊大妈演唱两首歌的时段。

  电视台突然宣布苏珊大妈缺席

  在去年江苏卫视跨年宣传中,苏珊大妈和歌手Shakira就成为他们主推的两位国外大牌,在去年12月中旬左右,江苏卫视甚至把一个合同贴上了网络,称是有苏珊大妈亲笔签名的合同。随之,苏珊大妈也成为今年各地卫视跨年大战中,最引观众注意的焦点之一。另一位歌手Shakira在前日就已经抵达南京,但苏珊大妈却迟迟未出现。就在昨日下午,江苏卫视却突然宣布,苏珊大妈已经确定缺席该台的跨年晚会。

  江苏卫视表示,早在去年12月中旬,他们就已经和苏珊大妈签下了跨年演出的合同,并且付了费用。江苏卫视介绍说2010年12月12日,苏珊大妈口头应允了他们跨年演唱会的邀请;12月14日,江苏卫视向苏珊大妈发送了正式合同文本;12月15日,江苏卫视收到苏珊大妈的亲笔签名确认函,12月18日,赞助商与江苏卫视就完成了苏珊大妈此行的相关费用付款。

  江苏卫视要索赔

  江苏卫视还介绍,苏珊大妈方面向江苏发送了具体节目的表演要求,并提供了到达中国后的行程表,细节要求还包括需要50个孩子配合演唱《perfect day》等。但2010年12月26日,苏珊大妈经纪人突然告知导演组,因为“其身体和精神方面的个人原因,取消此次中国之行”;随后,江苏卫视要求对方提供书面或视频的方式进行解释,但苏珊大妈方面拒绝了这一要求。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江苏卫视一直未对外公布此事,他们称是因为想再次和苏珊大妈方面沟通。但直到昨日下午,江苏卫视称已经联系不上苏珊大妈方面的相关人员。昨日下午,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负责人刘原接受本报采访表示:“得知情况后,我们第一时间与苏珊大妈的团队进行沟通,希望对方能够履行合同和相关条款义务,但是对方却一意孤行,违反合约精神。再次协调沟通无果后,我们已开始咨询相关律师,将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相关责任的追究及经济损失的索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