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前的暗战》央视一套“开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02:01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
text1 杜雨露(左)饰演程潜
text2 孙兴(左)饰演陈明仁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黎明之前》与《暗战》两部电视剧曾经广掀热潮,既有“黎明”又有“暗战”的2011年央视一套开年大戏谍战巨制《黎明前的暗战》将在今晚首播。导演表示:“该剧根据见证者亲身经历和真实的史料浓缩而成,这是其他所有虚构的谍战剧所不敢涉足的。”值得一提的是,制片人罗浩夫人宋祖英为该剧演唱片尾曲,宋祖英的妹妹宋佳琳也在剧中担任“林玲”一角。

  央视副总编辑朱彤表示,之所以选中这部题材有雷同的谍战剧成为开年大戏,一是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另外也因为这段历史在中国革命历史上还鲜为人知,由于1949年8月5日湖南的和平解放,使得长江以南的地区提前一年获得了解放。该剧以虚实两线还原真实历史,尽力还原了历史真实人物,如程潜、陈明仁等的性格魅力。除杜雨露、孙兴外,郭广平、郭达周扬、沈航等近年在电视剧中“脸熟”的几位演员也有不俗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