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献48小时盛宴 获评“最厚道”跨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 马可、明道、李静主持搞笑不断
text2 小宝玉
text3 陈慧琳
text4 刘若英

  新浪娱乐讯 当LADYGAGA、苏珊大妈、小贝夫妇等国际“浮云”随着跨年晚会的喧嚣散去,安徽卫视48小时大跨年盛宴,就显得格外绚丽、“厚道”。1月1日晚,安徽卫视《祝福2011爱传万家欢乐嘉年华-元旦晚会》接续跨年夜国剧盛典的收视狂潮,汇聚刘若英陈慧琳田震等天后,韩国冠军剧集《你是我的命运》的人气主演朴载正、孔贤珠,及新版《水浒》、新版《西游记》等2011年大剧热剧“剧星”,与李静明道马可等安徽卫视主持天团,震撼出击2011开年盛宴,2011元旦晚会精彩落幕的同时,安徽卫视幸福开年。

  在3个半小时的晚会当中,不仅有陶喆、田震、刘若英、陈慧琳、黄小琥、杨坤李健、大张伟、张杰陈楚生尚雯婕苏醒阿朵、慕容晓晓、李易峰李玖哲爱戴黄义达老狼、中国娃娃、民工街舞团等两岸三地重量级明星倾情献唱;韩国热播剧“剧星”朴载正(韩)、孔贤珠(韩),及中国荧屏人气剧星佟大为陈数贺军翔邱泽、张钧甯、陈楚河梁静于小彤巩新亮秦岚等献上惊喜迭出的跨界表演,更有哈林(庾澄庆)、梁静茹罗志祥吴克群王心凌陶晶莹等众多台湾大牌艺人集体力挺。

  此外,与安徽卫视的频道定位“剧行天下,爱传万家”紧密结合,安徽卫视独播剧《娘家的故事2》、由当红小生贺军翔、李易峰等主演的偶像剧《幸福最晴天》、陈楚河和邱泽等主演的《夏家三千金》、允儿、朴载正主演的韩国收视冠军剧《你是我的命运》等四大热播剧剧组也在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上首次集体亮相!最抓人眼球的是,国内外红星同台,趣味互动乐翻天。更有李菁菁夫妇、奥运冠军杨威杨云夫妇等娱乐圈模范的明星夫妻带来温馨浪漫的爱情秀。

  随着此前热炒的LADYGAGA、苏珊大妈、小贝夫妇等卫视跨年“浮云”的消声匿迹,安徽卫视48小时大跨年盛宴,被网友们评为本年度“最厚道”的大跨年。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热播的同时,网友们又疯传《爱情买卖》跨年版,笑骂部分卫视以“国际浮云”为“托儿”,忽悠收视,最终只有安徽卫视兑现之前的宣传承诺,踏实地为观众奉上汇聚百位明星参与的“主题歌会+情景歌舞剧串场”的视觉盛宴。

  随着元旦晚会精彩落幕,安徽卫视2011“幸福”开年,今年将有一系列以幸福为主题的自制剧、热播大剧和大型综艺奉献给观众,将“剧行天下爱传万家”的卫视定位推上更高巅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