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颖儿深圳跨年晚会压轴 新年多部作品轮番献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13:0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演出现场
text2 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全国十余家卫视跨年晚会精彩纷呈,让歌迷、影迷、电视迷狂享饕餮盛宴,各路明星轮番登场,以精彩绝伦的表现震撼视听。十台跨年晚会一晚上“烧掉”2亿人民币,可见这块大蛋糕的吸“睛”和吸“金”程度。

  深圳卫视“声震世界”终极跨年演唱会邀请到五十余位中港台一线大牌艺人,共襄盛举,取得傲人收视成绩。张靓颖周笔畅接力high歌,韩庚热舞全场;陈坤周迅牵手同台,SHE浴火重生。超豪华演出阵容和“裸眼3D”酷炫舞台,让现场气氛爆棚。而作为深圳卫视2011年最强力推荐的自制大剧《小菊的春天》和《小菊的秋天》,深圳卫视特意安排主演颖儿王传一压轴出场,现场向大家推荐此剧。

  《小菊的春天》和《小菊的秋天》是深圳卫视携手“偶像剧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打造的励志大戏,以创造收视和话题狂潮的电视剧《与空姐同居的日子》班底重金打造。颖儿因为本色出演“小菊”系列的女主角,又因柴智屏“放话”将其捧成“内地偶像剧第一女明星”而备受关注,也因此获得“内地杉菜”的头衔。此次深圳卫视跨年晚会压轴出场,颖儿与王传一颇为默契选择黑色系服装登场,干净利落的发型配合精致妆容,颖儿现场清新洒脱颇为抢眼。

  2011年,颖儿不仅有《小菊的春天》和《小菊的秋天》两部电视剧登陆全国卫视,更有和孙俪陈建斌合作的传奇情感大戏《后宫甄嬛传》在万众期待下高调播出。颖儿在新一年多部作品轮番登场,走红程度不言而喻,成为当之无愧的“新人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