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铸胜马以《山村大爷》情感纠葛精彩纷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13:5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剧照就能将人带入剧情
text2 尹铸胜、马以将情感戏演绎得细腻入微

  新浪娱乐讯 情感充斥于人们生活的各个角落,也是影视作品反映的特定内容,情感戏要让观众觉得好看,需要多个方面的综合因素来实现——剧情的设置、导演对拍摄技巧的掌控、拍摄场景的选择、演员对剧情的二次创作。其中,最重要的,需要演员对剧情有一个通篇的了解,再结合自己的阅历和理解,来演绎出感人的情感戏。年代剧《山村大爷》跨越半个世纪的时空,其中情感戏的剧情设置很动人,尹铸胜与马以的情感戏演绎将是剧中一个重要看点。

  从曝光的剧照和已拍摄的剧情来看,尹铸胜、马以对剧中情感的联合演绎充分展现了那种男女之间爱恨交加、欲爱不能的情境,从情感碰撞中折射出的那几个时代特有的情深义重,就像金石撞击人的胸膛一样,几乎让人透不过气来。与此同时的是,导演张友龄对场景以及拍摄画面的创作相当富有激情,与演员的演绎对比鲜明。

  马以在早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一个好的剧本角色不仅可以成就一部好的作品,对扮演这个剧中角色的演员而言,也是一个重大机遇,更是一个激情挑战。而现在,《山村大爷》将成就马以她演绎生涯中的这个激情挑战。

  对于在话剧舞台享有盛誉的尹铸胜而言,这次参与年代剧《山村大爷》的拍摄是他演艺生涯的一次重大转型,也是他自己将他多年表演功底和演艺实力的一次总动员,在拍摄现场,工作人员经常能感受到他发自肺腑的真诚表演,让现场的拍摄环境都赋予了一种场景化——深刻中不乏活泼,随意中激情四射。

  让我们一起期待年代剧《山村大爷》的荧屏登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