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女主播》李颖最毒 女强人施展恶母36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李颖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新年推出“爱上三部曲”之一的《爱上女主播》阵容强大,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败犬女王”杨谨华、实力女星李颖、韩星张赫、内地小生吴健和港星林保怡组成了豪华大拼盘。作为国内首部全面展示电视人生活、情感、职场搏杀的励志大戏,剧中两代电视人事业感情的恩恩怨怨扣人心弦。

  实力女星李颖出演之江电视台民生频道副总监崔丽芬,权力控制欲极强。她气质高贵,优雅干练,但心胸险恶无人能敌。特别是为了宝贝女儿的前途,为了把女儿推上当家主播的位置,李颖扮演的崔丽芬费尽心机,不惜暗地里迫害同事,可谓坏事做尽,招招致命。在她的唆使下,单纯的女儿夏正楠也变成了一个追名逐利的“恶女郎”。

  出演反派李颖并不是第一次,但这个角色做出的事,都是缘于母爱,这就很特别了。“我也不止一次演过反面角色,虽然我觉得崔丽芬作为一个母亲做的很过分,但也并非不可理解。只是她的望女成凤最终把单纯的女儿变成了追名逐利的工具,实在是非常的可悲。”李颖希望以后观众看到这部戏时,能够从自己扮演的角色中获得一些启示。除了这些,李颖也有些担心,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会不会成为电视荧屏上“最自私最狠毒的母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