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爱》李晨为爱上演跳楼秀 亲自拍危险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4:28  法制晚报
演员李晨从高楼“跳下”,惊魂未定 摄/记者 张颖川 演员李晨从高楼“跳下”,惊魂未定 摄/记者 张颖川

  本报讯(记者 张颖川)“我真的要跳了。”昨天下午,CBD国贸大厦旁边,演员李晨为“证明真爱”,在长安街上演跳楼大戏。虽然李晨身上吊着威亚,但从楼顶滑落的瞬间仍然让围观的市民惊呼。

  原来,上演这场跳楼大戏的主角正是饰演《生死线》中龙文章的李晨,而他目前正在拍摄的这部剧名为《北京爱情故事》,昨天拍的戏份是他为了证明真爱而跳楼。

  虽然在此次大戏开拍前,李晨坦言会害怕,而且有点恐高,但他坚持不用替身。当李晨被吊车用绳子掉在半空中时,仍不忘用搞笑来缓解自己的紧张情绪。只见他模仿着超人飞行时候的样子,将举着拳头的右手伸直,嘴里还喊着:“我是长安街超人。”看着李晨可爱的样子,围观居民哈哈直乐。

  剧组负责人表示,为了拍跳楼这场戏,剧组特地请了国内最好的、曾指导《让子弹飞》的威亚师,保证演员的安全。拍摄跳楼这个场景前后经历了5个小时,李晨被反反复复地吊了七八次。

  记者注意到,李晨的父亲听说儿子今天要拍跳楼的戏,也从海淀赶到现场来探班:“虽然知道安全没有问题,但还是过来看看心里踏实。”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