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安徽卫视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09:55  东方早报[ 微博 ]

  早报记者 骆俊澎 

  电视连续剧《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今天将在安徽卫视播出,这也是《包青天》系列剧首度涉及“包公”的爱情。“展昭”何家劲在剧中也将有大量感情戏,以童星出名的金铭饰演展昭的恋人。

  从1993年版的《包青天》开始,这个题材不断被演绎,但把“七侠五义”这十二个人集中在同一部剧中还是第一次。这次,金超群饰演的包青天不再仅仅是一副义正词严的强悍形象,将有剧情专门讲述包拯的家庭和他的爱情,展现的将是包青天温情的一面。

  凭包青天一角红遍两岸三地的台湾老戏骨金超群一生执著于拍摄《包青天》,只拍一戏只演一角,家人和朋友很难想像除“包青天”之外,还有能激发他热情的事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