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春晚搭档大腕女星 编剧否认剧本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0:05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
text1 赵本山(资料图片)

  昨日,一个名为《救地球》的剧本在网上流传开来,这个被称为2011春晚赵本山的小品中不仅给出了小沈阳、于月仙、刘小光的全套阵容,而且公布了整个剧本内容。

  经本报记者努力查证,这个署名的剧本为网友创作,而尹琪在看过剧本后表示,写 视频:赵本山春晚搭大腕女星 编剧否认剧本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得挺好,网友的热情值得鼓励。不过他肯定这个剧本与赵本山上春晚可能选用的剧本毫无相关之处。

  创作者:不敢想象能被赵本山采用

  在《救地球》里,赵本山、小沈阳、于月仙等人仍旧出现在东北农村的炕头,地球仪是其中一个重要的道具。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新剧本的创作者李邦彦,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象过自己的剧本能够被赵本山老师看到,能被采用就更不敢想象了。

  李邦彦告诉记者,他原来也创作过《同福客栈》、《阳粉儿》这样采用著名影视作品为背景的剧本,《救地球》就是根据辽沈晚报的报道写出来的。“我也知道,春晚之前,赵本山老师本子是肯定不能透露的,我是以我个人的感受写出来的,是我想象中的版本。 ”

  从事广告设计行业的李邦彦表示,“希望其中有些创意被他们看到,能为赵本山老师服务一下,我就很荣幸了。”

  编剧尹琪:写得不错 值得鼓励

  昨日,赵本山连续三年春晚小品的创作者尹琪也看到了这个剧本,他表示,这个剧本写得不错,不过路子和本山的小品不太搭。

  尹琪表示,其实每年本山传媒都会接到不少群众创作的剧本,而赵本山也会认真读完其中的精彩作品。不过尹琪表示,这个剧本和他创作的本子毫无关系,只是借用了“地球”的概念。尹琪告诉记者,三个剧本都已经创作了十稿以上,究竟选用哪个,还要看央视的意见。

  之前赵本山向本报记者明确表示,他更喜欢“星球会议”,不过昨日记者从本山传媒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同桌的你”并非没有可能。记者 刘臣君

  “山丹丹”黄了 赵本山春晚想找影视圈大腕女星

  由于宋丹丹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告别春晚,这就断了“山丹丹”再次合作的可能。

  昨日,本山传媒相关工作人员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山丹丹”黄了,赵本山已将搭档的基本取向调整为:影视圈大腕女星,不过具体合作细节还要进行探讨。这位神秘大腕到底是谁?相信到1月中旬的时候将会有个眉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