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领衔央视开年大戏 《秦俑情》今晚全国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杜淳饰演蒙天放
text2 杜淳与安以轩

  新浪娱乐讯 作为央视今年的开年大戏,由杜淳安以轩等主演的40集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这也是杜淳首度出演“穿越剧”。此前在该剧开机发布会上,杜淳表示,拍摄这部戏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和尝试,穿越三生三世的恋情,将带领观众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感官世界。当然,除去剧中爱情这条主线之外,间谍、宝藏、动作、寻仇、悬疑等商业元素的融合,也将大大的丰富这部作品的可看性。

  据悉,该剧改编自香港作家李碧华同名小说,曾于1989年拍摄成电影并由张艺谋巩俐联袂主演,在发布会上,杜淳被问及是否介意被观众拿他与张艺谋出演的电影版做比较,杜淳十分坦然的表示,比较是必然的,毕竟电影在当年也风靡一时,但作为电视剧版,不论在拍摄手法、后期制作,甚至故事情节上,都跟电影版有着很大的区别,在保留了当年的经典之外,加入了很多新的元素,相信一定能够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和观看需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