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称执导电视剧《北爱》用脑过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1:1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吴开兴

  本报讯 近日,由陈思成执导的情感剧《北京爱情故事》开机拍摄。这是陈思成从演员转型,首当导演。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用脑过度,每天晚上都要喝红酒才能入眠。《北京爱情故事》是《士兵突击》的兄弟们重新集结,目前剧组里却只有陈思成、李晨张译三个人,王宝强段奕宏等人并未现身。陈思成透露,王宝强是第一个定下的演员。全是同甘共苦过的兄弟,第一次当导演的陈思成敢不敢对铁哥们发号施令?他笑言:“我脾气好,是铁定不会发火的。我们谁有想法,就会坐下来聊一聊,彼此都有默契了。”

  作为导演圈不折不扣的新人,陈思成感慨地说:“导演要做大量工作,每件事都要管,甚至又是半个制片人,要参与融资、谈植入广告,什么都让我去打理。有一阵子我用脑过度,睡眠都不好,每天都要喝一点红酒才能入眠。”陈思成说还应付得过来:“我推掉了很多戏,和任达华合作的《守望者》要去柏林电影节,我肯定也不去了,最近的通告活动也都一并谢绝。”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