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春节登陆央视 新年领跑当代谍战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王学兵诠释铁汉柔情

  新浪娱乐讯 2011年春节,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当代时尚谍战大戏《谍变》将继《黎明前的暗战》之后登陆央视,谍战剧再次成为荧屏的宠儿。《谍变》锁定罕见的当代国家安全反间谍题材。与一般的年代谍战剧不同,该剧展现的是当今和平年代下国安战士与跨国间谍组织间在隐蔽的战线上打响的一场悄无声息的精彩战役。

  现代谍战剧必须符合时代潮流,展现最新式的谍战手段,否则就失去了题材本身所富有的魅力。作为现代谍战大戏的《谍变》的最大亮点之一就是艺术的表现了许多现代的高智商高科技的谍战手段,在很大程度上展现了国安战线真实的工作状态。当代国家安全题材电视剧在创作上难度很高,对剧本的真实性、逻辑性、严谨性、艺术性要求非常高。为了力求真实地反映了现代国安战士在现实生活、工作和情感状态,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又不惜斥重金组成了前后由十二名编剧和导演加盟的改编团队,集中多方艺术精英的智慧结晶对原剧本多次进行精雕细琢,让故事更加精彩。

  目前《谍变》顺利通过了国家安全部审查,并获得了安全部及广电总局有关领导的高度评价。针对观众是否会看到以前年代谍战题材电视剧所不曾涉及的最新高科技谍战手段,该剧青年新锐导演巩固坦言:“肯定会有的,虽然这个题材比较敏感,但是我们在编写剧本和拍摄中做了很多艺术的加工,既让你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写实气息又绝对保守了国家机密。电视剧《谍变》将首次为您揭开我党隐秘战线的神秘面纱!”

  纽音传媒日前邀请部分专业机构和团体及业内知名人士低调举行了一次《谍变》看片会,会后与会者高度评价说:“《谍变》比国产谍战剧洋气,比港剧大气,比韩剧硬气,比美剧正气,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罕见的题材、上乘的质量、高度的评价加上市场的追捧,相信电视剧《谍变》将揭开当代谍战题材影视作品创作崭新的一页,成为后续同类题材创作的风向标,在新的一年领跑当代谍战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