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士兵突击”聚首《北爱》 李晨“亲自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1:56  北京晨报
李晨拍摄跳楼戏现场 李晨拍摄跳楼戏现场

  晨报讯(记者 冯遐)有热心读者前日向本报提供线索:长安街边某男子要跳楼。警车、消防车、气垫等齐上阵的场景的确“蒙蔽”了不少路人。原来这一幕是《北京爱情故事》剧组在拍摄主演李晨失足坠楼的一场戏份,该剧由新经典娱乐投资,还汇聚了王宝强段奕宏张译陈思成《士兵突击》的原班兄弟,陈思成还担纲了该剧的导演。

  陈思成第一次当导演的开场戏便挑战高难度,不过表现得相当淡定。拍摄间隙,他笑着告诉记者是自己“逼”李晨跳楼的,“当初晨儿看完剧本没提出任何异议,以为这场跳楼戏会安排替身来跳。但这个画面呈现在电视里,其实会有不少面部表情的特写,为了突出真实,我威逼利诱他说,你非得自己跳不可。晨儿想了想,点头答应了。”

  李晨在安全落地后仍显得心有余悸,在被问到是否害怕时说,“我一直喜欢挑战极限运动,但还是会有些害怕,这次跳有一点紧张,不太敢往下看。我在20米左右的时候是失重的,会感觉到心一下就下来了,像是跳了三次蹦极。”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