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爱情故事》热拍 陈思成做导演逼李晨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03:11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陈思成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感剧《北京爱情故事》,近日在北京拍摄一场李晨从六层的高楼上一跃而下的戏。楼底下,监视器前的导演陈思成很淡定。他“自首”道,李晨没用替身,其实是被自己给逼出来的!

  当日,李晨站在高楼天台上,周围警车成群,围观者众。陈思成透露:“当初晨儿看完剧本没提出任何异议,以为这场跳楼戏会安排替身来跳。但这个画面呈现在电视里,会有不少面部表情的特写,为了突出真实,我威逼利诱他说,你非得自己跳不可。晨儿想了想,点头答应了,这才有了今天这一幕。”

  当被问到是否害怕时,李晨笑言,虽然自己一直喜欢挑战极限运动,但站在高楼上心里还是很紧张,“像跳了三次蹦极,心都快跳出来了。”剧中主演全是同甘共苦过的兄弟,第一次当导演的陈思成会不会对铁哥们发号施令?他笑言;“我脾气好,是铁定不会发火的。我们谁有想法,就会坐下来聊一聊,彼此都有默契了。”

(责编: 捷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