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梨花》1月再上四卫视 郭靖宇才气征服巍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巍子是出了名的“难搞”
text2 张少华老师鼎力出演
text3 赵元庚由巍子饰演,与凤儿展开扯不断的爱恨情仇

  新浪娱乐讯 在2010年取得了超高收视率之后,由大连天歌传媒出品、实力派演员巍子、陈数、杨志刚领衔主演的43集大型女性传奇大戏《铁梨花》即将于1月19日再度在山西、河南、广东、吉林四大卫视进行轮播。基于先前播出时创下的良好口碑和人气,相信此番轮播《铁梨花》必将再创收视高峰。戏中纠结的四角恋、婆媳关系、换子风波、爱国情、家族情引出了一连串江湖恩怨,成就了一代仗义女侠铁梨花的传奇故事。

  巍子:郭靖宇比我还“难搞”

  接受采访时,在戏中饰演男一号的巍子透露,演员们能把角色演绎得如此丰满全靠导演郭靖宇。身为导演的郭靖宇大包大揽,不仅既编又导,就连摄像和道具师的身份也不放过,简直比演员还“抢戏”。一场铁梨花(陈数饰)要被赵元庚(巍子饰)砍头的戏份就是由郭导亲自上阵摄像,连往演员上洒血的镜头也是他亲历亲为。但郭靖宇却谦虚地表示,因为自己以前做过副导演,所以这些活也很熟,而对于摄像则完全是意外,因为专业摄影师会把那场戏拍得太艺术,不容易营造出紧张激烈的感觉。巍子和导演郭靖宇在平日里是好兄弟,戏里又是爱较真的好搭档。巍子说,郭靖宇要求非常严格,经常在开拍前一秒还在改戏。巍子在影视圈是出了名的“难搞”,虽然每次重拍巍子都不乐意,但看到出片的好效果后,对郭靖宇除了佩服还是佩服,“能出演一个好的角色是一个演员修来的福气”,巍子颇为感慨地表示。

  杨志刚:哥哥写的都是精华

  而身为导演亲弟弟的杨志刚也毫不留情地“狠批”演郭靖宇的戏太累太辛苦,但每次演他的戏又很过瘾。因为郭靖宇在剧本创作时就已经把每个人物的形象都设计得很丰满,每一场戏都是精华,绝对不会浪费好演员的资源,不会出现废戏。身为女一号的陈数也坦言,一场赵元庚抢亲的戏里,她的嗓子都喊哑了,戏里要演江湖女侠又爬山又动刀的,和她以往饰演的那种大家闺秀的气质差别很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