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热播 刘冠翔引“拼命三郎”话题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3:5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刘冠翔版石秀
text2 刘冠翔在《水浒传》片场

  新浪娱乐讯 从筹拍以来就倍受争议的新版《水浒传》终于在2011年元2日作为开年大戏重磅登陆湖北电视台黄金剧场全国首播,并于元旦期间在全国十多个省份的地方台陆续播出,再次引爆了“水浒话题热”。而在水浒英雄中最快意恩仇,该出手就出手的人物当属石秀,为此,新版《水浒传》的“拼命三郎”石秀扮演者刘冠翔也再次成为水浒热中倍受欢迎的演员,受到粉丝追捧。

  据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刘冠翔是圈中公认的偶像才子,早在2001年就因《大汉天子》中成功饰演李陵而被观众熟知与喜爱。之后刘冠翔更是在《情断上海滩》《宝莲灯》《太祖秘史》《白色情人梦》、《江姐》等等经典电视剧中成功塑造了白尘、八太子敖春、金台吉、杨仁杰、陈烁等等一系列荧屏经典角色,一路走来,刘冠翔坚持朴实上进,不断追求着艺术创造的更完美,一步步奠定了内地当红小生的坚实地位。也成为新版《水浒传》石秀扮演者的不二人选。众所周知,水浒英雄108将,排名33位人称天慧星“拼命三郎”的石秀,是一位独具魅力的人物,他虽长期生活在社会的底层,饱尝出身卑微的生计艰辛,但石秀的干练上进、为人仗义、才思敏捷、武艺高强以及果敢、不畏牺牲的精神深受观众喜爱。据剧组人员爆料说,英俊帅气为人和善的刘冠翔在片场很得导演与剧组工作人员喜爱,生活中就很有几分石秀的味道。

  欲知受到热议的刘冠翔将如何全新演绎“拼命三郎”石秀,让我们一同在品鉴新版《水浒传》中寻找答案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