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远赵亮《革命人》造型颠覆 灰头土脸傻气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4:00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剧组曝光聂远赵亮的新款剧照,剧中聂远一改往日阳光形象,和赵亮一起灰头土脸,略显傻气的造型让影迷十分意外。

  聂远在剧中饰演共产党员陈志,正直善良,无论是对于感情还是对于他的事业总是不计较的付出。而且在剧中,聂远饰演的陈志,从一个小伙子一步步成长为一名共产党员,年龄跨度从20多岁的小伙子一直到60岁的老人,聂远表示是对自己演技的考验。聂远表示自己开心的不仅仅是能够在《革命人》中挑战演技,而且和自己的好朋友赵亮合作。赵亮在戏中饰演葛大康,是聂远所饰演的陈志的舅舅,和陈志一起投身革命,出生入死。而一场聂远与赵亮一起逃荒的乞丐造型更是傻气十足。

  这场戏要展示陈志与葛大康一起为了给商行讨账,为了避免路上遇到强盗,二人乔装为流民乞丐,来保全商行的财产。一向以阳光硬朗形象征服观众的聂远,也不惜为这场戏牺牲自己的形象,一身的破衣烂衫,满脸灰尘看起来傻气十足,而赵亮更是因为这样的“乞丐”造型,更显得喜感十足。聂远与赵亮都表示,这部戏非常有故事性,讲一个英勇,毫不利己的革命人形象完整的展示在观众面前,希望广大观众能够喜欢这部《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